團隊成員

intropic2

HL - Founder of Simply Worship
自由傳道

從小「被迫」學琴而接觸音樂,曾經揚言說永不會在教會彈琴,結果⋯⋯(哈)。從學習古典鋼琴,到接觸敬拜音樂,受導師啟發繼而投入敬拜事奉。教會內,接觸傳統聖詩、現代敬拜詩歌;及後接觸外國的先知性敬拜,深深經歷敬拜中與神對話的自由與醫治,希望敬拜能夠重拾這份真實。

在外地接觸禱告敬拜的宣教事工,並學習禱告殿的生活。希望禱告與敬拜不再只是教會的一項「工作」,而是一種生活。後來讀神學,主修聖經詮釋,體會研讀聖經的深度與闊度,最喜歡讀舊約—尤其許多被認為難明、沉悶的經文。希望重燃信徒對聖經的重視。在教會牧養青少年四年,並一直有培訓敬拜團隊。深感現時華人教會的敬拜教導匱乏不足,聖經基礎薄弱、應用實踐也停滯不前。

後來以自由傳道身份,全時間投入 Simply Worship 敬拜平台的服侍,希望重新建立聖經基礎紮實的敬拜教導,為教會和敬拜者提供資源,裝備成為全人敬拜。建立屬於香港的敬拜神學,使敬拜能夠貼合這時代、這城市的處境需要。

「資歷、經驗、名銜」這些社會上十分看重的標準,我認為都不是最重要。不過有些人仍然都需要知道,於是寫下來記錄一下。

     – 15年以上敬拜主領經驗;

     – 敬拜琴手、結他手導師;

     – 曾參與樂隊、敬拜隊、編曲、混音、配樂等音樂崗位;

     – 基督教研究碩士(MCS)主修聖經詮釋;

     – 近4年之牧會經驗及多年之敬拜隊培訓經驗。

最後一句:香港人,應該有屬於我們這時代的敬拜聲音。

其他團隊成員:

暫時沒有。(What?)

其實 Simply Worship 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經營。

不過最新的會員平台,是筆者的一位好友仗義幫助,提供無數的技術支援和心血。惟他謙卑低調,不求回報,不想公開。在此感激這好友的付出和祝福。

未來會有其他團隊成員加入嗎?

Simply Worship 會員平台也是屬於初期發展階段,當然希望累積更多高質素內容、教導、影片、課程等等,

假若有足夠的人支持,我們當然希望能夠邀請其他有料的導師加入我們,一起建立更豐富的敬拜資源!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