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
無論您是否已經加入成為會員,歡迎您聯絡我們了解更多。

Q&A

歡迎把您想要的詩歌歌名、歌詞、最好有 YouTube 或聲音檔案一併交給我們,
盡可能在一星期內為您預備好歌譜!

我們歡迎任何類型的詩歌創作,聯絡我們,最好是附上詩歌歌名、歌詞、最好有 YouTube 或聲音檔案,

為您加入您的作品,與弟兄姊妹分享!

現時階段,詩歌庫部份為公開使用的資源。

而會員平台分為基本讀者及敬拜者會員。

基本讀者能夠閱讀 Simply Worship 會員平台上任何文章有關的內容,包括:牧養文章、音樂筆記等。

敬拜者會員除了能夠閱讀文章內容,也能收看影片專區內所有內容,包括:牧養教導、敬拜實務、音樂筆記等等之影片。

另外,我們亦開設 Patreon,能享有更多不同資源,歡迎到 Patreon 瀏覽。

希望您不會後悔地離開 🙁

如果您真的想離開,您可以隨時取消會員訂閱,不過已經繳付的會員費將不能被退還。

如果您是月費制,您的會員有效期就直至下個月繳費日之前終止;如果您是年費制,您的會員有效期就直至下年繳費日之前終止。

歡迎您把您的問題告訴我們,若內容合適,我們盡可能會推出相關文章。

又或者您可以透過會員平台,與 Simply Worship 會員群體討論及分享有關的問題。

我們歡迎任何有關信仰的文章,但是內容會經由 Simply Worship 審批通過後,才能於網頁發放。

因為會員平台涉及人數眾多,希望文章內容是符合聖經基礎、貼合時代處境,又能夠造就教會。

文章是牧養之用,禁止包括個人宣傳、商業廣告等等之不適當內容。

Simply Worship 歡迎任何機構、公司、教會在本平台上登廣告,但廣告內容必須經由 Simply Worship 審批通過才能刊登。

您的廣告可以是影片、圖片、文章,亦可以選擇刊登於 Simply Worship 的不同版面(例如:主頁、每頁歌詞、每頁文章等等)。

 

您可以聯絡我們,了解廣告的收費計劃。

歡迎您在「課程」>「實體敬拜訓練」一頁瀏覽我們的訓練內容,

若您或教會對訓練有興趣,歡迎聯絡我們了解詳情。

聯絡·追蹤·查詢

歡迎透過我們的社交媒體追蹤我們的最新動向,以及聯絡我們以進一步查詢:

如有進一步查詢,歡迎以電郵聯絡我們: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