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解我們

認識 Simply Worship 的發展由來,並了解我們將來期望發展的方向;
歡迎您成為 Simply Worship 的一份子,有生命、有創意地敬拜神並服侍人!

敬拜平台//詩歌歌詞庫

我們期盼在音樂和牧養上裝備信徒,成為全人的敬拜者。

 

我們希望建立有效的工具,幫助發展您的潛能和創意;

也提供敬拜牧養的資源,使您和您的團隊能夠享受敬拜神,

並裝備自己有生命、有創意地服侍!

全新敬拜平台的由來

Simply Worship 詩歌歌詞庫於 2004 年成立,
一直為華人教會提供和弦歌譜,也擴展至世界各地。

2019 年,踏入第 15 年的服侍,我們計劃發展全新的會員平台,
剛好進入香港動盪轉變的一年,進度一直延後,至 2020 年正式推出。

面對現時的社會處境,加上教會對敬拜上的需要(不論在技巧上、生命牧養上),
我們期待全新的 Simply Worship 能更有效幫助您和您的團隊發展和成長,
並且在彼此牧養之中,探索自己的恩賜,更有生命力地在這時代服侍。

(背景圖象為當年的 Simply Worship 網頁)

我們的發展方向

現階段發展:

全新歌譜系統

歌譜能輕易升降音調,不再為轉調煩惱!
詩歌按樂團、專輯分類,更有條理!
詩歌可按主題搜尋及瀏覽,揀歌更方便!
樂譜上有音調、拍子、速度,彈奏更清晰!
歌曲附有 YouTube 影片,邊聽邊學易上手!
建議歌單激發帶領靈感,也可參考編排方法!

敬拜牧養資源

牧養文章從聖經探討敬拜,紮實且緊貼時代!
信仰短文帶你從生活的話題反思信仰!
音樂筆記讓你從基本樂理認識音樂,打好基礎!
影片專區包含牧養、實務、音樂影片,教導你成為全面敬拜者!

樂手/敬拜團隊訓練

實體敬拜團隊訓練,由牧養到技巧訓練齊備!
敬拜琴手、結他手訓練課程,成為更成熟樂手!

未來的發展計劃:

樂手/敬拜團隊訓練

網上樂手訓練課程;
網上敬拜課程;
敬拜歌曲的彈奏教學!

會員平台聚會

網上敬拜直播;
敬拜聚會;
會員退修營會!

告訴我們,您的想法和期望:

關於 LOGO 的故事

這個標誌的構思來自聖經描述「樹」的圖象,栽在水旁扎根、不怕環境的炎熱或風吹雨打 (耶利米書17:7-8)。

樹的頂部是燈臺,在猶太傳統中,燈臺象徵生命樹,出埃及記的燈臺也是杏樹的設計 (出埃及記 25:31-40)。

因此這個設計,表達我們渴望成為這個燈臺,是一棵有生命力、剛強扎根、無懼風雨的樹。

 

神讓先知耶利米看見「杏樹枝」,這字與神說的「守」(watch) 是同字根 (耶利米書 1:11-12);

神以杏樹枝的圖象來說明,是神親自守住祂自己的說話,使祂的應許成就。

因此現代許多禱告殿也會擺放燈臺,晝夜不熄的燈光代表神子民在禱告中同樣守住神的話語,作守望者。

 

燈臺在新約啟示錄中,代表教會,就是基督的身體,在此世上作光作見證。

耶穌說燈是放在燈臺上,為要照亮人 (馬太福音 5:13-16)。

祈願教會成為有生命的樹,扎根於祂的活水中,同時作為守望世界的燈臺,行在世界。

 

標誌的初稿由一名烏克蘭的設計師為我們繪畫,再經我們修改及配上水彩的背景,

意味著以藝術、創意的方式,在這個時代,以革命性的態度來更新我們的生命、教會和社會。

網頁內容 與 相片使用

本網站所收集的一切歌詞資料僅供參考,並非授權使用。

使用者若要使用敬請必須按照創作/出版者的版權和使用守則,版權持有人有權追究法律責任。

根據版權法,原創及翻譯歌詞都可用於教會聚會內頌唱,有非牟利團體的表演豁免。

 

網頁上大部份圖片為 pexels.com 的攝影作品,如欲參考請到其網站瀏覽。

其餘在網站包括(但不限於)內文、影片等,都屬 Simply Worship 原創內容,

只限個人閱讀及使用,如欲分享及於團體內使用,請事先徵得 Simply Worship 的同意;

 

否則一切內容不得以任何形式拷貝、重製、重新出版、上傳、下載、刊登、傳遞、儲存在檢索系統、修改、篡改或公開。

詳情請參閱本網頁之條款及細則

Back to top